[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对不起。。。

难道我就不能拥有知道答案的权力吗?
要知道答案真的很难为情吗?
我只想知道为什么。。
你说你累了,
就可以逃避所有的问题。。
那我呢?
只能一直在那里胡思乱想。。
你说你讨厌我乱想,
可是我还是还是会乱想。。
也许,
我们真的不适合对方~
也许,
我们错过了时间~
也许,
是我自己一厢情愿~
也许。。。
已经没有那么多也许了~
我现在唯一能告诉你的就是。。。。
对不起~~我不会再打扰你了。。
我会努力适应我们没有对方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