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给你的话 & 安慰的话

失去你,
我的未来也随你消失~
因为你就是我的未来。。。
我们真的不可能吗?
为什么??
难道你说你喜欢我也是假的吗?
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不在乎我。。
但是,
我只知道我在乎你。。
为你做的每一件事,
我都觉得是值得的。。。
可是你好像不希望我这么做。。
我只想趁我还没有死心的时候
好好爱你。。
现在你离开了我,
我们还可以是好朋友吗?





darling阿~
你要赶快好起来,
别再为他心烦了。。
他是你的开始
可是他不是你的终点。。
他只是你生命中的路人甲。。
我们都是受伤的人,
但是都会痊愈~
所以,
我们要赶快好起来。。
别让人嘲笑我们。。
为那些不会珍惜的人伤心
是没有用的。。
我们都还小,
还有机会。。
现在最重要的是读书。。
为我们的前途努力吧~~
(给darling,dear,宝贝的话哦)


苇@彦~
从今天开始,
你们不会再头痛和'考书'了。。
因为我决定不再为他的事情烦恼。。。
谢谢你们~~
你们是我最棒的朋友和心灵导师。。
就算你们骂我,打我,
我也不会怎样。。
因为你们是为我好。。
别忘了我们是永远最好的朋友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