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Sunday, October 18, 2009

我的心情

今天,
有个朋友告诉我他的事情,
我听了也替他不值,
他愿意把心事告诉我,
代表他相信我。。
我应该要好好安慰他的。。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发生什么事~
可是,
我会支持你的。。
要从悲伤中走出来丫~
别太难过了。。
这不是你的错。。
是他不够珍惜你。。。



今天很无聊。。。
他电话过期鸟~
害我一个人很闷。。。
哈哈~~
他明天没有去学校,
我一定会很想他的。。
因为我4天没有看到他了。。><

为他'量身定做'的优美句子~
哈哈。。。
请看~~

1.爱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爱他,就要包容他所有的优点和缺点。。


2.要夺走他, 就要和我挑战。。。 哈哈。。


看到没?

在我心里,

你很重要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