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Friday, October 16, 2009

很多很多的废话

心情比较好了~
因为,
我听到我想听的答案了~
咔咔。。。

今天,
在学校和彦玩划拳~
没想到我这个新手
竟然会赢~
而且还是连胜哦~
运气太好了。。
哈哈~
标生气啦~
下次给你赢~
我打你那么多次,
可是你打我2次也是很痛的勒~

我们也在讨论过年。。
哈哈。。
这几个神经婆~
离过年还有很久呢~
冬至都还没有到。。>_<
在学校好疯狂哦~

嘻嘻...
有几个朋友在和‘瘟神’
开'辩论会'还有翻旧账。。
害我们笑不拢嘴~
真的好好笑~
我本身就很讨厌他!
哈哈哈。。。
觉得自己蛮无聊下。。
可能是没有什么
特别的事情发生吧~


听老师说
本月28号开始期末考了。。
考到11月6号。。
好紧张哦~
因为自己蛮懒惰的。。。
绝对不可以跌班啊。。。
会被家人海k一顿的。。
所以,
要加油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