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开心 +伤心的一天

星期一
在学校遇到PMR的考生。。

原来他也在食堂。。
只不过我在他身边走上走下,
却没有看到他。。
之后朋友告诉我,
我才发现他。。
对不起拉~
我不是故意忽视你的存在的。。
不过能看到你,
我几黑皮下咯~~^^


不知道是哪个王八蛋
用玻璃在桌子上乱刮。。
好死不死竟然刮笨蛋这2个字。。
现在要擦掉也难了。。
惨鸟~~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不过在上课的时候,
我却哭了。。
眼泪不听使唤落下。。
朋友都连忙安慰我。。
好感动哦~
不过,
他应该很讨厌我这个
那么爱哭的人吧。。
他就是那么容易让我乱想,
就是那么容易让我哭。。
我也没有办法丫。。
下次不会了。。
一定~~绝对。。

ps*昨天没有开电脑,
所以现在才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