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今天发生的

很闷很闷得星期四。。。
很累呀~~
又下雨。。
一直跟他们讨论
某些东西。。
哈哈...

回家后,
就一直玩电脑~~
樱桃小妹出了。。
耶!!
超级棒。。
开心。。
哈哈。。。
只有2位飞轮海的演员,
但这2位里面没有炎亚纶。。
气死我啦。。。
嘻嘻。。

1个星期了。。
很难过,
我没得看到他。。
他提早回家啊。。
干吗不搭巴士啊?
不懂我很想你哦?
哈哈。。。
再酱下去,
我不用看到你了。。
='(

最近脾气一直不好。。
谁惹到我
就惨了哦~~
就算小事情,
我也会轰你们的。。
所以,
小心呐~~
咔咔。。

你骗我生日过掉了。。
明明就还没有过。。
我记得去年
都有跟你说happy birthday的~
你干吗骗我啊?
很好玩吗?
还是不想让我知道?
恶~~~
哈哈哈。。
狡猾的笨蛋。。
bl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