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没有后悔

我喜欢你是事实~
就算你逃避也是没有用,
我不能不去在乎你...
今天下午,
你没回我信息~
我就在那里想:
你是不是开始厌倦我了?
你说你不相信我是蕾丝边。。
没错,
我的确不是。。
可是你的选择会让变成蕾丝边。。。
我割伤自己的手,
但是我只割浅浅罢了~~
我在想:
我对你的爱是不是也只有那么浅而已?
我真的很喜欢你,
很喜欢,很喜欢
说好不找你,
到最后我还是会硬着头皮去找你。。
我无法想像没有你的日子,
我怎样活。。。
我只想证明给你看
我真的喜欢你。。
我没有后悔喜欢上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