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Friday, October 9, 2009

今天,
我朋友对我说了一句话
那就是
'没有一个男人是值得你哭的,

唯一一个值得你哭的绝对不会让你哭'

我听了之后,
觉得很感动。。
他叫我不要再为那些
不重要的事情伤心。。
会伤身子的。。
由你们这样的朋友,
真的很棒。。
是我的荣幸~

多几个星期,
就要年终考试了,
而我们也要上FORM3了~
很怕没有好跟你们同班了。。
所以趁现在就要好好努力了咯。。
加油噢!各位~~
我永远爱你们。。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