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Friday, October 23, 2009

无标题

气死我啦~~
谁把那些歌曲
乱乱排列啊?
害我不能像以前
一样听歌了。。
我习惯像以前
那样听嘛。。
现在怎样好!!
唉~~(别乱叹气。。容易老的)
哈哈哈。。


一直追戏看。。
在这样下去就惨鸟。。
哈哈。。
前途绝对一片‘光明’
咔咔。。。
好无聊噢。。
没什么事情做。。。
彦说我没有那么喜欢他了
是真的吗?
不是。。
不是的。。
我不希望是。。
绝对~~~

期待明天的到来。。
在这里先祝福寿星婆啦。。
哈哈。。
生日快乐~~
又老一岁咯。。
嘻嘻。。。
明天就好好庆祝吧。。
看我们对你几好。。
^^

堂弟剪了新发型。。
超~~~口爱的。。
细细。。
比之前的椰子壳
好多了。。
哈哈。。
早该剪这样的了嘛。。
堂弟的心声---->
(*我几时剪,是我的事情吧。。
又不关你事。。)><
哈哈。。
我也要~
我也要~
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