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uesday, March 30, 2010

这几天(节选)xD

我终于滚回来了...
xD
因为有些原因...
所以一天玩没超过一个小时的电脑~
可不可怜?
有时候也因为没有东西写
就懒惰上来了~
xD


那么多天没有上来,
你们有没有想我?
哈哈哈...
就知道有厚?
xD



我真得很想你...
就算再忙,
我也会不停的想念你...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
那么爱你...
我不喜欢学校,
可是因为你,
我去学校...
因为每天可以看到你...
所以就会期待...
我每次都很想告诉你
我很想很想你...
这感觉没有间断过...
爱你,
只会一天比一天还要深...=]



昨天,
华语学会...
很好笑~
看照片去...

 我知道我很俗..
表看!!


我们还有串改歌词比赛~
不过没有拿名...
=(
不过玩玩也好...
xD





体育的时候打网球...
第一次~
什么都不会..
都在捡球..
累死去~
哈哈哈...


这几天都很无聊`
过一样的生活...
只不过看小说的程度加快了...
一天2本...
oh no~
刺激...
=]



某某人
标好恋
以为自己很大没?
惹到我们算你倒霉
看到你就不爽
每一个星期一还要对住你2个钟
hurt到我的眼睛!!
搞不懂为什么你会有朋友
我不会骂你朋友
因为我认识他们
他们很可爱
唯独你
最不像样
衰又衰到要命
回家照镜子好吗
不要来来去去骂人都是那几句
学多点语言再来呢...
看到你就想吐..
oOo
凸!!!

我们才不怕你~
抽烟?
不好意思..
我们没有..
不过有的是你..
不要逼我去告状...
D班?
不好意思..
我们比你聪明一点点..
我们读C班...
不要用我们的话来骂回我们..
懂你书读太少,
借你几句没问题
不过送你一句
COPY CAT!!=]
我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过什么...
是你自己一厢情愿要对号入座...
是你心虚?
还是我说的都是对的?
=))
我们就是beh song你啦...
谁叫你38..
和别的小弟弟不一样..
他们可爱多了~
xD


下星期考书了~
怕...



原本打算去学做蛋糕...
为了给某人...
可是计划泡汤了...
唉...
还我原来的期待都化为乌有..
伤心~
我要学做蛋糕!!!
那里有好学?
我要去...


我们还是老样子..
都是疯疯的~
习惯就好啊~
xD

最近几衰下咯...
  1. 咳嗽
  2. 伤风
  3. 脚踢到
  4. 喉咙痛
  5. 舌头痛
全身病...
为什么要酱子虐待我?
可怜...
还有没有人比我更可怜?
糖吃很多进去料,
tissue也用很多料...
折磨我够了吧?
害我不能够吃东西...
全部人那边吃,
我独自一个人面壁...
TT
还好还有阿豪..
不然真的惨聊~
豪儿...
谢谢你啦~
=]
而且哦`
我超级勇敢...
因为我卤盐...
超级痛...
本来不会很大的伤口..
卤料之后就变更大...
他妈的要命...=[


爱上THE EIGHT's...
(我们的名称)
酷勒?
因为八个人..
所以是eight..
xDD
我们一定要完成我们的梦想~
=]
至于啥梦想?
shhh~
不告诉你们先...
xDD


阿豪说等他学会煮菜
要煮给我吃哇..
多么有心~
lum sai nei lor,hau...
xDD
能的话我也想爱上你...
可是就是不能...
别人也觉得这样子我会比较好...
可是我不要~
我就是爱他...
非常非常爱~
我要证明这225天以来,
我对你是真心的...
只要你相信我
就足够了...
无端端干嘛提到他?
我在讲住阿豪勒...
哈哈...
我会尽量去找烘培屋的..
因为我说过生日时要做给阿豪吃的~
而且他也有煮菜给我勒...
那里可以那么贪心...
看我对你几好...
xD


missing
THE EIGHT's members
阿豪
浩浩
我的笨蛋~

米修 米修


期待星期日~
回老家吃饭...
大多数的亲戚都回来...
想念你们啦喂...
尤其是。。
xD
不能说的秘密...
哈哈哈




现在?
完成我的sej folio先..
然后勉强去吃东西...
因为舌头真的痛到不行..
我快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