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Sunday, March 21, 2010

simple day

心情总算好多了~
昨天一直在啃小说~

爱上了它...

书名是'索爱债权人'

好看~

现在看‘狐约’

还有一本还没有动它~

咔咔...

谁会dload video?

教我下好不好?

我要下载一些video...

昨天佼伽帮我dload,

结果不能~

T^T

sad...

haiz...

算了咯~



`跳`




昨晚看艋钾...
赞!!

可是会教坏青少年...

不过我只是为了看mark罢了~

xD

超级爱赵又廷...

可是最后作他死掉~

戏院没上映,

我去买带...

电脑也是有得看~

学到一句话:

我混的不是黑道,

是友情,
是义气...

yeng啊这句话~
我们家帅mark说的...

^^v

(可是现实好像没有用处==)

(太子帮5个人)



今天elephant去singapore了...
应该到了吧?

早上10.00++的飞机...

米修喂~

等我去的时候我找你~
如果你还在那里的话...

xD





哇~
某人记住我的生日勒~

我要很感动咯?

哈哈...

记得我生日就要给我礼物~

xD




明年?
会不会久?

我希望快快到来~

我期待...

我不会忘记你答应我的事情的~

我会想你讨债的啊~
blek...

我就是小孩子~

所以要让我...

xDD




有一个人,
很奇怪~

喂!!

和你不是很熟...

最好不要惹我~

我没吃那么饱会陪你耗..

省省吧你...

送你一句话~

回去睡!!

oOo




很乱的一篇..
我也有点昏昏了~

xD


lady gaga -- telephone MV
N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