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Friday, March 5, 2010

是不是以前的陪伴。。
变成了厌倦?
是不是以前的爱消失了?
我害怕失去你~
我害怕你离开~
我害怕你放我飞机~
我害怕剩下我自己在奔跑~
我害怕剩下我一人独自在
完成我们的故事~
只要你一走开一下下,
我就开始乱想了...
我很自私,
我想让你变成我的所有...
还剩下几天就200天了...
我害怕我等不到...
我真的很无助...
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以为你不在乎我了...
我以为你不再爱我了...
我以为我们回不到从前了...
我以为你变了...
但原来
爱一直_存在_
你对我的爱从来没有变...
你还是以前的你...
是我自己爱乱想...
是我不相信你...
我一直误会你...
对不起,宝贝~
即使你不爱听到我说对不起~
但是我还是要说...


我习惯有你的陪伴,
有你的爱,
有你的关心,
有你的玩笑,
有你骂的笨和无聊,
如果你不在乎我,
你就不会管我这个
无聊的人~
不是吗?
这辈子,
我要定你...
和你过一千个一万个200天...


想念从前。。。
但,
回不去了...



回到以为我爱的那个你...
好吗?
i need ur love...
my life cant without u...
u r my every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