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Friday, March 5, 2010

2day~just 4 u all

熬了最后2个点钟...
我只想说--->
我自由啦!!!
因为书考完了...
嘻嘻~
大日子,一个好开始...
我疯了...
开心过渡...
给我神经病院的号码~
xD



在图书馆考华语...
我没看到阿豪2个钟...
sad~T^T
我们都一直在讲话,讨论和玩得...
没有正经的考书...
不知道pmr会怎样~


等成绩分完回来,
在上来报告~
可能会很差...
还是那句~
及格就好...


我们布置课室...
没办法咯~
被逼到,
所以就勉强帮忙下好了...
我们都是玩玩的心态...
一直在那里38...
我想说:
阿豪,我爱你~
哈哈...
你是我的~
我要和你在一起...

xD
(*看到这个post别炸我)
其实是朋友认为我们很配,
所以以为是情侣...
他们说:
'如果是真的一定羡慕死人,
你们真的很配。。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在一起呢'
哈哈~
我们只是荧幕情侣,
并非真的...
我的心在那个负心汉那里...
哈哈哈...
听着...
只爱你罢了...
xD



放学是种解脱...
看到那些人没有被关住先,
看到真是有点怕~
刚好,
我遇见了你...
托前面人的[福],
我不能够'超车'追上你...
遗憾~
难得勒...
都没有看过你和我一起出来的~
*画圈圈~xp



I ❤ YOU
I ❤ YOU
I
YOU
爱米修
very very miss
不准离开我~
i need ur love,babe


就这样~
晚安...muak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