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17-3-10

每次听到这首歌...
都会很高兴~
原因?
因为所以...
xD

__♡我们背对背拥抱
滥用沉默在咆哮
爱情来不及变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们背对背拥抱
真话兜着圈子来乱绕
只是想让我知道
只是想让你知道
爱的警告♡__



我爱这首歌~
非常非常爱...
就像爱他一样...
xD



今天在家看[72家租客]
超级棒
很好笑
有一幕害我笑到肚子痛...
就是钟嘉欣在电梯里打
王祖蓝的时候~
那里最好笑...
哈哈...
我喜欢黄宗泽&郑嘉颖..
他们超级帅...
最爱他们了~
xD


早上收拾我的柜子...
超级乱`
妈咪一直说我房间是狗窝...
我不觉得勒...
xDD
习惯就好~
hohos...



tml xin wei cant go
=(
y???
i want go dating wif
euu all de leh...
sad~~
吼~吼~
明天~明天~
少了欣苇...
不太爽...
=[



各位~~
tis holiday soooo SIEN!!
so BORING!!
nobody accompany me...
i want hang out wif euu all wei!!!



juz now chat wif elephant...
she want go singapore jor...
i MISS u leh...
remember msg me ar...
xD
waiting 4 euu
hahahha...


sry 4 my broken eng~
i noe my eng soo noob
mayb euu will blur
but i like it
xD



期待明天~~
阿豪...
跟你约会~
哈哈哈..
不被炸死才怪。。
xDD


zhoey-->
shh~
明天干'坏事'...
哈哈哈..


欣彦-->
你怕看鬼戏..
明天我们就买鬼戏的票..
xDDD


欣苇-->
我会连同你的份一起high的...
吼~吼~


阿丰(lu nen)-->
don hao lian...
ltr i kick u...
bleh~~~
^^v
BITE u too...


浩浩-->
爱米修哪...
几时再来?
我很想你勒...
快疯掉了...
xDD


NOW??
go choose my clothes...
xp
tml update my happy day wif gangs...
=)
movies day...
hao,
don 4get my sushi
wait-ing u belanja...
kakax...


gd9~
bye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