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onday, March 15, 2010

holidays~

吼~吼~
没有presentation
yes~~
因为很多人没有准备~
所以有准备的人也拖到后个星期~
^^v




星期六~
我讨厌的一天...
然而,
我们也发生事情鸟~
我们冷战...
因为一些事情...
我还应回他
'我们mou dak keng'..
我不懂有没有hurt到他...
不过这次我不想先低头...
本妞偶尔也是可以
有发脾气的权利的...
尤其是面对他的时候...
可是,
我害怕失去他~
你不可以离开我...
没有你,
我...没有意义活下去。
我说真的~



受到两位傻婆的影响..
我爱上了看小说~
xD
傻婆,
tq la wei..
谢谢你们借我小说..
不然一定闷死...
可是,
我看完了勒...
=[
快点再拿给我~
xD
傻婆一号-->
zhoey♥
傻婆二号-->
欣彦♥









14号`星期天


somebody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shuang
happy birthday to u

生日快乐啦~
xD
感动勒?
hohos...
我也是有份放烟花的勒...
要多谢我的...
懂你的礼物很bling~~~



节目大概:

3.00++
我们去拿蛋糕

4.00++
吃冰&讨论晚上的计划

5.00++
回家

6.00++
看到啊豪..
其实我是故意去找他的..
xD
豪儿,
米修哪~

7.00++
去我们讲好的地方..
吓到我们的寿星...
xD
拿蛋糕出来..
唱生日歌..
我和stingc跑去放烟花...
制造浪漫~
咔咔...
然后切蛋糕...
一级棒...
不错吃~
我们识相的。。
闪远远...
因为忘记带黑眼镜...
xDD
看到某人拿礼物出来。。
故意逗她..
原谅我的调皮...

8.00++
去寿星家..
on9~
on9~

9.00++
某人依依不舍回家~
离别的滋味很痛苦的...
i know~
=(




一天____过去了~♥





星期一`


小说陪我过日子...
2本给我看完鸟~
像召了魔似的....
生活中变成一部分了~
以后,
我们要开书店~
还有甜品店..
记得去捧场~
xD



hao,
belanja我吃sushi喂...
星期四敲定你~
xD




誓死坚持我的意念...
我不会放弃的~
为了证明给彦看...

我就是要geik你

blehh~~





星期二`


其实,
我病很久了...
咳嗽咳到要瓜了..
那个糖不知道给我
吃掉几打了了...
=((
他并不知道~
因为我没告诉他
不然他一定碎碎念...
xD



美琴,
我想你家的豆腐花...
赶快开门。。
我要吃!!!


我...
开始进行减肥行动~
太肥了..
给我半年~
我一定要瘦...
非瘦不可...

我要减肥!!!!



语无伦次
结束___♥



说真的,
>>爱米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