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Friday, March 5, 2010

friendship ❤

还记得。。
以前的我们保持沉默快一年了...
也许是有人搞破坏...
也许是我们真的讨厌对方...
当我们和好时,
对你还是有所防范...
偶尔。。
还会听到人家告诉我你说我的坏话..
因为这样,
我只当你是最最最普通的同班同学...


渐渐的,
我们比较好了...
我和你走很近,
不是因为我利用你~
而是我真的当你是朋友...
我们之间的那道墙破裂了...
我尽量拉进和你的距离,
因为我开始把你当真心朋友...
我们同班,
所以我相信你...
心里不断有一种念头:
我要当你是好朋友,好伙伴...
不要让别人认为我在利用你...
虽然嘴巴是别人的,
可是我还是会care~
我就是爱面子...
如果那天你离开,
我会很伤心...
我不知道你是否也当我是真心朋友~
可是我想告诉你我是!
our friendship never end...
i just wanna tell you,
friendship forever..my dear~
我只想珍惜你们当我姐妹的每一分每一秒...
没有你们,
我的世界就不完整...
一辈子的姐妹~
=]
说好以后结婚要来当我的姐妹的阿~
你们逃不掉了...
紫色的要几张哦...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