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Friday, March 19, 2010

211天

在我爱你的第211天___
我们起了争执...
不是因为讨厌,
而是因为在乎你...
你说别人会对我更好...
笨蛋!!
你错了~
就算别人对我再好,
我都不要...
我这不叫笨..
而是因为太爱你~
我不要别人的爱~
我只要你的...
我溺爱浪漫,却爱上不浪漫的你;
我独爱帅哥,却爱上不帅的你xD;
我独爱活泼,却爱上沉默的你;
我独爱幼稚,却爱上成熟的你;... ...
种种原因都是因为我爱你...
认识你开始,
对你的感觉一天比一天还要深...
你答应过我的事情我都记得~
你是我这辈子要一起过日子的男人...
不准你离开~
nt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爱上你后,
就没有结束的一天...
我永远记得你说过的话~
生生世世,
我的世界都属于你的~




感动勒,笨蛋...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