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uesday, March 2, 2010

2/8 - 2/3

各位~我回来了...
那么多天没有上来~
快半个月了吧?
你们有没有想我?
有没有忘记我?



我要从2月8号开始写呀~
各位要有耐心哦...
还有..
我知道很久的事情了..
表怪我~
xD


首先~8-13号没什么特别的...
星期6(13/2)没有补习..
年三十都没有人要去了啦...
在家帮忙~
晚上吃了团圆饭
就去set头发...
然后10.00++就睡觉~




*年三十&之前的照片*










`14/2`初一+情人节





sorry la everyone~
迟来的HAPPY NEW YEAR &
VALENTINE DAY
早上7点多就起了~
快快飞去准备...
8.35分酱meet珍珠然后zhoey~
过了一下子苇的爸爸来载我们..
上19里载彦...
然后一起去21里...
第一站就是我dear家啦...
遇到一些不想遇到的人...
显!!
在那里38下..
临走前在那里拍照...
彦是我们的cameraman..
xD 




然后我们就去老鹰家...
看到啊豪,理康&... ...
不认识的~
然后阿豪在我去兜风...
哈哈..
eagle beh song~
看到我们回来就关门不给我们进...
我还是第一次在21里兜风呐~
他们... ...
竟然以为我和阿豪发生
儿童不宜的事情~
==
拜托...
没那么变态~


然后一下子...
我的男主角信息来了...
叫我去他家~
还以为他不要我去了..
原来是出去没有带电话..
get ready 去他家...
跟苇,彦,瑜和珠...
老鹰的妈咪载...
因为他们认识的~
阿豪就和理康和萱去容家...



他朋友也在~
大把多...
人有时太多朋友
未必是件好事...
==
在那里赌博~
有钱人...
坐坐下豪,理康+萱来~
他们也挤进去赌...
宣没有...
不过我sibehh dulan...
原因?
过了酱久..算了~
不好的事情忘记比较好...
然后走人~
又回到萱家...
赌下就走人~
下去17里丽瑜家...
1.00++待到4.00++
在那里死赖着不走...
哈哈哈...


然后和他msg~
结果晚上又被放飞机...
头昏昏一整天~
原来我生病了..
==
吃了药滚上床睡觉~


因为去朋友家~
所以没有看到我堂叔&我堂姑...
T^T
他们好不容易在汶莱回来..
还有些也是一年见不到几次的~






`15/2`初二






二姑婆+小姑婆来~
下午去雯家...
然后就呆在家里没有出
也懒惰出...
全部人去外婆家~
我没得去~
T^T
外婆~
爱米修...
然后他不懂飞去哪拜年...
一天又过掉了~




`16/2`初三


早上8.00++醒来收到信息...
他发来的~
不过我昨晚睡着了...
过了一下就问他咯~
他解释,我哭鸟~
很sad...
他一直道歉~
好咯...
原谅他了...
嘻嘻...
过了一下他又失踪了渥。。
我了解他所以
就标管他咯...
晚上他找我了...
他病了~
口怜...
很累又标睡觉...
世界上最奇怪的动物----男人~
哈哈哈...
继续msg-ing 到12.00tim~



*我的鞋

*我的作品1
*我的作品2
dear amp me 1
LEA centre
me amp dear 2













`23/2`二



被放生~
废的...
补华语睡着..
==
回的时候看到
大形的壁虎...
恶心~~~
eyakk...





`24/2`三

电脑正式hang掉~
开始k书了...
加油~



`26/2`五


没有读书~
和彦去吃东西...
然后买莹的礼物...
回家后就
看戏
看戏
还有看戏...




`27/2`六


补习~
回的时候他们出去吃东西~
打包给我...
好吃~
i'm lovin it...
^^v





`28/2`日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u
happy birthday 2 elephant n kenny
happy birthday 2 u

一起祝福2位寿星...



`1/3`一


考书...
bm I
bm II
sej
难~~~
希望及格就好...




`2/3`二


自从考试~
我就关机..
已经三天没有开了~
也没有什么事吧应该~
拜五会开机...


今天考试还ok...
还是有点难...
一直跟阿豪38~
我没有想mj
叫他标死要脸...
blek~
放学的时候看到... ...
哈哈~



missing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