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Friday, March 19, 2010

nice day v my lovely frenz

there are only two time i want
to be with you...
NOW and FOREVER
[我喜欢这句...
在fb看到的...xD
NICE!!]


昨天..
我们先去hock lee center...
他们去玩game...
这些人就是长不大...
哈哈...
钱飞走了很多厚?
xD
只有我没有玩...
我最乖..
^^v



在车上,我一直指那个小弟弟..
他也懂..
哈哈哈..
我就是故意的~
我知道我很无聊,幼稚...
可是我就爱~
彦拿我没辙...
xD



之后去一间不知名的衣服店...
xD
里面的衣服还可以...
不是很美~
xDD
和nicole拍照...
那个人一直那里看...
没看过是不是?
ish...

(在他还没准备
好的时候拍的xD)

之后要再拍都不能...
那个sales girl
i remember u...
xD


nxt__
我们再回去game场拍照...
不过照片没在我这...
zhoey那里...
全部人都在完全
没有准备的状况下被拍..
==
激阿~~
谁叫我们几个俗~
xD


之后就跑上楼...
他们打耳洞...
我们跑去看衣服...
走着走着
看到我们的小学老师..
蔡老师~
很久没有看到他了噜...
在那里38满久的...
他等他老公..
我们就跑了...
找不到人,
又跑上三楼...
==
累!!
下楼时nicole被一些包包吸引到~
又走进去...
他们已经下楼了..
剩我他和彦...
他们一直打电话来催。。
我们就下去了咯...


走人~
飘去肯雅兰...
他们买disc和书...
我们就到处看看~
在那里蹲到下午1.30就走人聊..
我们去spring~




第一,
飞上二楼买戏票先...
有点乱~
一下买太多票,
一下又不够~
突然...
停电~~
顿时看不到里面的东西~
全部黑完...
然后全部又走散了...
本来要去吃sushi的~
因为停电所以不能吃`
T^T
我们就在那里等...
等`等`等`
终于~
有电了...
(不过我们要看的戏
时间过掉了...)
全部人冲进戏院...
买票的买票
退票的退票
我们当然也去退票咯...
不过他说可以给我们看下一场的...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逛逛下...
吃东西,喝水...
我们去kfc找阿豪...
他们在那里吃东西...
途中,
又遇到我的老师...
他叫我补习的...
人超级好...
他还记得我的名字..
^^v
我看到就叫阿豪买给我..
(其实我吃饱了..xD)
他还是买给我了...
哈哈哈..
my love--cheezy wedge??
我不会拼渥...
xD
我只会吃罢鸟...=]
熬到4.45分
我们就进戏院...
看---->

我和他们觉得还ok...
简单~
不大会刺激...
不过我喜欢那2个twins..
很可爱~
还有那个小丑??
觉得他有股魅力...
xD



看完。。
我们就买寿司然后回家了...
他们不知道我们去买,
康隆一直打给我..
可是我没有接到...
他应该很生气了吧?
我没有接过他电话..
直到我上到巴士...
哈哈哈..
xD
原谅我...


回家...
在车上,
我还是一直指那2个小弟弟..
我讨厌其中一个..
没礼貌,
处处冒犯人,
讲话不经过大脑,
一上车就抽烟,
讲那些不三不四的东西,
在禁烟区抽烟...
死小孩!!
下次不要再跟我们一起出街..
我会当场骂你的阿..
也会对你做出任何不规矩的事情...
我说到做到
谁叫你那么惹人厌..
不要以为只有你会..
呐!!
o0o
凸!!!

少少我也是大你2年...
我有资格批评你...
奉劝你别那么大逆不道~



载他们回家先,
我和阿豪最后~
他坐来我隔壁...
oh yes!!
eagle thian,
我赢了...
xD
哈哈哈...
自恋中。
我们一路上在chatting...
他说没有请到我吃sushi..
下次吧..
一定还有机会的...
hohos~
可是你有请我kfc阿...
我只是开玩笑罢了勒...
xD
而且curry puff也没有吃到...
T^T
谢谢你呀~

阿豪陪我回家...
因为我害怕..
很夜了勒..
==
白痴。。
才7.00++
可是我要他陪我嘛..
哈哈哈哈..
xDD



笨蛋,
我没有忘记你啦...
你都不懂我几想你...
没有你的这几天,
我过着行尸走肉的日子勒...
=(
本妞绝对不会忘记你的...
我只怕你忘记我...
xD
感动勒?
哈哈哈...
我拥有这世界上只有我有的东西...
那就是___你♥
这辈子,你非我莫属...
xD







今天___


9.00++被老豆骂起来...
快快爬去准备...
因为预约了11.00要
给牙医赚钱...
xD
10.30点就去了...
不过很多人...
等了一下子...
12.00点又回家了...
去妈咪的店..
说实话我已经N年没有上去了...
xD
今天上去到下午2.00++
回家~
弄好东西后就on9到现在...
现在?
晚餐时间...
肚子饿扁了...



笨蛋,
爱米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