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uesday, March 23, 2010

notitle

hohos
我回来了~
xD
昨天开学了...
不过也还好`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
只不过有点赖床..
xD
现在的我伤风+咳嗽..
真得很辛苦...
累...
TT



我们班真得很烂...
只有10个人罢了...
唉...
可怜~
c班都那么差~
难噜...
哈哈..
拿几名就不说了~
明天才公布我的成绩~
大家看到不要吐血...
xDD


华语作文比赛~
我来了~
第一名~
我要拿到...
*发梦啦...
傻的哇...
有可能拿第一?
等啦...
=]




今天错过某些事情~
恨...
希望下次可以再弥补~
xDD



原谅我这个神经,无聊的人...
等下补习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