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Friday, March 12, 2010

tis few days

我回来了~
首先~
讲回上一个post的---小哭~
leng lui来的..
人也蛮好的...
其实,
我爱她很久了~
只不过不大有机会跟他msn~
所以那天我等到了~
xD




在家没事做~
就自恋了...
如果你们不喜欢,
就不要在这里污染我的地盘...
而且我也没说过自己很美~


(b4 tuition)


(at my bed room)


有好几天,
我们没有聊天了...
我一直在找机会...
可是我以为你已经不要我了~
所以没有去找你...
看到你走前面,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朋友一直叫我去跟你讲话,
问个明白。。
可是我不想~
我怕自己不敢接受你的回答,
怕是自己最不想听的答案...
但原来。
这一切都是我的胡思乱想...
我知道我笨..
我知道我很没有安全感...
尤其是面对你...
是不是我们都不能够满足对方,
所以才会变成这样?
因为你没有睬我,
所以我这几天都闷闷不乐...
可是看到你,
又会很开心...
终于,
你信息我了...
原来是你的一些私人原因...
我明白~
你那么忙...
还要陪我...
每天只要一下子,
我都觉得够了...
我还以为200天对我很遥远..
但不会...
我一直以为3月很不好~
上个月的我们明明还好好的...
怎么知道现在变成这样...
还好昨天误会揭开...
不然我真的会打算放弃你了...
这次不是对不起,我爱你~
而是谢谢你,我爱你~
我爱着你到永远...

这辈子你说过不会有第二个的...
你答应过我的阿~
不然炸你哦。。
bleh~~~





~简单带过~




ntg special...
juz always 38 wif my
gangs at scul...
lol~


我们讨论要去看戏~
下星期四...
期待~
本来打算唱k的~
不过,
算了...
下次再去...
=[



星期三那天打针...
到现在还很痛~
觉得麻麻的现在~
左手手臂痛,
右手手掌痛...
要我的命...




下午和老鹰&nicole去丽瑜家...
在那里玩...
快疯了我们~
还好我还正常...
xD




明天presentation~
紧张~
希望不要出错就好...



现在睡觉去~
累!!
gd 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