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Saturday, August 7, 2010

简单

n年前的照片
不过效果不好
><

22/7

大姑回来
我们dinner
下大雨
==



23/7

没有读书
去二叔公的家
超漂亮的勒
哈哈
然后去文化村
下次再上传
=]




24/7

去补习
一些原定计划被取消
没得看到某人
><
阿哈

25/7



晚上下古晋
还有第一次做蛋糕
他们都说不错吃 哦也~ =]
去吃sushi
看到andy
xD


26/7

又烤蛋糕

过不是我
xD



27/7

大姑回去新加坡了
没得送机
要读书
-__-
下午没有补华语

=]




28/7

好像没有啥事情吧?
婷生日 生日粗卡

=]



29/7

忘记了
不过dear生日
生日粗卡啦
=]



貌似被校长无辜的打了
==
他神经病就有
去吃大便!
有问题就进神经病院拉
下午没有去课外活动
懒惰
哈哈




30/7


忘记了。




31/7


去补习
回的时候去scr express吃东西
我点的蛮不错的
=]




1/8

发生一件事情
很可怕
不想回守
被吓到了



2/8


忘记了
阿哈


3/8

也忘记了
不过为了
一件事心里伐起阵阵涟漪
还在在乎吧?



阿哈
某人回来了
高兴 至少这个月不会闷了
xD




4/8


老师说没有体育了
没反应
==
阿哈


5/8

补习回的时候下大雨
结果还浸水 ==
不过我没有收拾
阿哈




zhoey问我几时升级了
我还搞不懂
原来他是说允浩
阿哈
可爱的男人♥
他是我相公♥
我爱他♥
不离不弃
不想离开
郑允浩相公♥
你听到了吗?
^^v
我爱你啦♥
=]



6/8


去古晋节
遇到一些熟人
=]
看到我堂叔
不过他没有看到我
==
他在里面哩
我没有进去



7/8


去补习
伤风了
你看到了没?
有没有在乎?
有没有心痛?
有没有可怜?
赫赫
还在自欺欺人...
没办法
我忘不了
好几次想要找你
却不知该用什么身份
朋友叫我放弃
我也想啊
但是他死赖在我脑海里 不走
我还能够怎样呢
算了
别提了.






在讨论去韩国
=]
兴奋!
相公、
你等我
我去救你
让你解脱♥
=]


不过现在要存钱存钱!
要尽快说服他们
恩对~
看见你我会笑♥
=]
tvxq forever♥







9/8 —— 11/8

预考
所以要拼了
加油阿
=]
还要讨论
多一下就睡了
=]
晚安


五人的才是神起
多一个不行,
少一个也不行




红家男人——东方神起♥


性感的相公♥
他在诱惑我♥
>.<




可爱的相公♥
被他深深吸引到♥
很可爱吧?
=]




i love:
♥u-know允浩相公
♥容和
♥TVXQ
♥cassiope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