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Friday, July 16, 2010

♥心情很乱♥


我来了
嘻嘻
我会快快废话少说的打完哦



11/7

上个星期日吃火锅
因为弟生日..
其实是12号咯



12/7


好像没啥事事情
忘记了


13/7

欣苇生日
darling
happy birthday..
=]
没有去华语课
集体哦
不过真的是有理由啦




14/7

忘了
哦对~
考试啦我们
哈哈




15/7

也是考试



16/7

彦生日
生日快乐咯
=]



17/7

去补习
晚上去吃东西
回家


18/7

没啥事情
嘻嘻


19/7

好像也没有事情

突然想起又一次上体育
被敲到
结果吓他们
让他们以为我失忆
哈哈
好玩



20/7

也没是吧



21/7

也是一样
忘记了
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赫赫


22/7

今天也一样
也许没有我
他们会开心吧
是不是在需要困难的时候才会想起我
是不是在你们无聊的时候我才有用处
是不是在你们爽的时候我才有价值?
这些是不是你们想过没?





阿哈
各位
去看
了解我家男人的地方

最近一直在看他们的短片
哈哈
有的很好笑
有的很酷
有的很帅
有的很可爱
有的很厉害
阿哈
喜欢他们♥





==============



好了啦
要准备去吃晚餐了
我大姑罕叔婆和他妹妹来啦
哈哈
一起去吃
期待下次吧



阿哈
我们家男人啦
帅哩♥
always keep the faith♥






就算只有三个人
还是保留了两个位子给他们♥




i love:
♥允浩u-know

♥容和

♥TVX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