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Saturday, July 10, 2010

♥网吧更新

各位
现在的我人在网吧
哈哈
因为高兴
我第一次来喏。。
好吧
我承认我乡巴佬...
因为没来过
不过这里很冷喏..
忘记带到外套近来
本来只是进来弄点事情
没想到就上来玩了。。
哈哈
兴奋
原谅我~~





刚才去补习回来..
然后又去‘鸡扒’
哈哈..
不同地方啦
不错吃咯那里的.
=]
是在c121
哈哈
推荐!♥
=]




今天补习蛮高兴的..
为啥?
因为有玩游戏
哈哈
不然我会睡着去



在fb-ing,chatting,blogging
现在又想sdo。。
哈哈哈


众人*
吃太饱哦?
嘻嘻



今天算是有个不错的回忆咯...
刚才去popular
是的
去买书
哈哈
不过是小说...
哦对
还有一本属于u-know的杂志♥
哈哈
大爱♥
xDD
原谅我~

然后看见一个17里人
还以为是谁
原来是他..
哈哈
因为我有一点认不出..
抱歉哦
没有认出你..

*他是女生~


哈哈
今天我高兴♥
因为有些事..
xDD
不告诉你们喏...
等下回家lock起来




还有~
介绍你们去听东方神起的三只
/
\
/
\
/
\
米、秀、在的乐天免税广告的歌..
很不错
可爱,动感,活泼
嘻嘻
他们的照片实在是可爱喏..
也很帅气
大爱♥
回家才上传吧..
=]




今晚的德国对乌拉圭..
紧张~
保罗说德国会赢
哈哈
真的毛?





暂时就只有这些了
想到会再更新的
等我~
=]
这篇没有照片
因为不是我的电脑
=]
再见啦..
SDO去




i love:
♥允浩u-know
♥容和
♥TVX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