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Friday, July 9, 2010

♥这些天...单纯生活

各位`
我会努力靠我的记忆来回忆我的事情..
你们等着喏...
xD



28/6/10


我..我..我...
忘记了
T^T
好像有讲座会蛤..
英文的~
然后也无所事事了...





29/6/10


没啥事情...
就...
在学校喏...
然后回家..
xD
*废话




30/6/10


讲座会--科学的
不过很可怜咯
坐在喇叭对面
几乎聋了...





1/7/10


打羽球...
哈哈
罕阿强fight
还好咯
没什么..
当作出汗...


看照去..
可爱吧我的爱人们..
xD





他们就是我的好朋友
这辈子,你们别想逃..
=]



2/7/10


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
晚上我们去‘鸡扒’
太大碗了...
撑死我..
xDD




3/7/10


补习喏...




4/7/10


在家~
也没干什么..
啊~
最近迷上sdo
你们可以加我哦..
虽然我的noob kaki
--->sushi95<---





5/7/10


照常学校生活...






6/7/10


也是一样
不过7月了咯..
有点快..
而且啊..
不能看见某人的某人了..
我们都很sad~
哈哈
他们变帅+美了 (
男女)


哈哈
我的dear---clay
非常帅...♥
稀饭他.. =]





7/7/10


也没有什么事情呱?
啊~
有周会..



8/7/10


华语学会..
制作书签...
关于环保的
哈哈
好笑





9/7/10


提早放学`
因为学校不知道有什么活动
上课2个钟头罢了..
哈哈
也好啦..
可以看见那个谁啊..
刚才跟ah mag chating
他很搞笑咯..
很可爱~
嘻嘻...



还有厚
ah gor 非常帅~
他们说他有点像方大同..
哦给啦..
蛮像的...
=]
祝你和阿嫂长长久久厚...♥









刚edit好的照片
大爱第1,3,4张..
嘻嘻~






gonna off
不过送上几张我男人
的照片给你们看
xD
是不是萌爆了?
嘻嘻..
晚安咯...






i love:
♥允浩u-know

♥容和

♥TVX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