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onday, June 28, 2010

一个星期多♥

各位`
i'm back!
kakax...
我迟到了很多天`
因为时间不够~
现在写完等下要赶快飞去温书了..
明天有个peperiksaan khas
shit!
干吗选我jek~
我菜鸟来的吗...
xD



上个星期日
father day's
老豆♥,
爸爸节快乐...



他的蛋糕~
配合FIFA而买的...
哈哈哈
不错吃~
=]



然后星期一(21/6/10)
开学日~
全部人吓倒
看见一个短发的我~
=]
哈哈
他们说这粒头比之前的好看?
会么?
给下意见...
=]










开学其实也还好...
不过我懂有些人喜欢看到王祖蓝...
哈哈哈
其实我也蛮想念的咯
xD
然后就是另一位~
/
\
/
\
/
\


咱们的V大爷...
我不敢放照片..
因为怕有些人误会啊..
而且~
请标对号入座..
我说的不一定是你...
懂么?
=]
如果你认为这个名字属于你,
那就是你...
不过我想他应该会懂的...
另外就是'筷子先生'
哈哈...
也是他的外号啦..
xD
我知道我们很无聊吃饱没事做
胡乱帮人家取名...
xD
不过吼,
这是我的事情
不爽的人请别管
=]






对你们,
我越来越爱了♥
谢谢你____u-know oppa♥
让我爱上神起的其他四只...
我爱你♥
也爱你们...♥
后悔那么迟才喜欢上你们~
不过坚持才是最重要的...






那天看见某人___
误以为是另一个某人~
吓倒我...
心脏强烈的跳动了一下...
紧张死...
原来~~
我还有心跳..
xD!!!
哈哈哈...



星期二也没啥事情发生~
星期三有!!!
oh no
学校来个防火演习...
不过吼~
他只是要我们晒太阳
怕我们不够黑蛤..
ish~~
然后还玩真的...
消防队也被叫来...
学校吃太饱?
我觉得是咯..
=]
某人说早知道就放火下去...
哈哈...





看看这几个家伙♥
他们电到我了...♥
越陷越深~♥
只因为我爱他们♥












星期四华语学会~
还好...
不是很好玩..
因为下雨~





星期五忘记了~
星期六去补习...


星期日老豆生日~
本来要吃火锅的~
可是最后还是去外面吃东西...
因为某些原因
阿哈
讲出来笑死人...
=]






男人们~
我爱你们♥
请容许我的花心...
因为他们值得我付出~





今天没什么特别咯~
下了~
=]
明天继续
要准备补习了....
=]




I love:
♥ 允浩u-know
♥容和
♥TVX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