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Friday, June 18, 2010

new hairstyle again♥

呼呼~
各位~
我来啦~
哦也~
想我毛?
咔咔...
现在的我算是新的我吧.
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外形,性格都变了
为何?
让我来说明哪...
哈哈
外形~
本妞又去剪头发了
(旁边太长,怕学校捉我)
哈哈
下次再上传我的新照呐
各位~
耐心等待
吼~吼~
上次的短发比较长,
很gril~
但是这次得更短了,
感觉变很tg去~

哈哈...
L界的朋友,
有谁要我?
哦也~
*开玩笑jek

性格~
受刺激..
喜欢安静
不喜欢说话
已经变了一个认似的了...
是不是因为的关系?




*注意*
给某人的话~
你已经不是我想要在
第一时间分享任何事情的人了
原因?
因为我累了
不玩了
心碎了。。死了。。
至少这样的结果你满意吧?





今天去剪了头发之后就去
新开的tabuan plaza
里面很多好走~
但是来不及..
所以走马看花罢了咯
买了一张贴钻
打算自己动手黏我的mp4
但是笨手笨脚得我
不知道能不能够完成呐...
haiz~@.@



这次帮我剪头发的是位oppa丫

他很厉害的勒...
快~厉害~又...靓仔jek

哈哈...
老妹也说他厉害呐...
他真得很厉害咯~
他也是蛮yeng的..
外形超级酷...
啊哈~
xDD
*我疯了
最近被很帅的男生吸引到~
==
各位别炸我呀...
我会怕的涅...
哈哈



我们家男人(容和
♥)
22/6生日噜~
开心~~
呼呼~
我爱你呐~
saranghaeyo


允浩oppa~

我也爱你
saranghaeyo 2

xD!!





gonna off now~

废话结束`
今天我没有想你~真的...
是不是。。我已经放下你了?
期待我的新发型
谢谢那位靓仔oppa

我喜欢这次的发型...
他们也说好看呐..
xD
呼呼~
gd9 everybody





stingc说我最近很emo~
哈哈
会么?
一点点啦...
哈哈哈~
看到表打我啊...
xDD
*我po你的名字上来~
感动勒?
哈哈




I love:
♥允浩u-know
♥容和
♥TVXQ
♥my new hairsty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