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Saturday, June 19, 2010

待续...♥

下线~
下线~
明天继续~
各位等我呐...
后天开学了
累~~
T^T




某人恋爱咯~
恭喜你了~
看着你们一个个有情人
我很高兴
加油呐...
至于自己,
开心就好
已经不勉强了
=]






我想你噜♥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特别想你
你有没有想我?
xDD
我知道不太可能咯
不过我会等...
=]
18/6/10♥
我会永远记住这一天♥




I love:
♥允浩u-know
♥容和
♥TVXQ
♥那个人
(我爱你们但
我也想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