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这个星期♥

各位

我回来啦


首先

恳请大家帮个忙蛤

点击





万分感谢

kamsahamnida

我们男人目前第二名

按紫色那里哦

十秒一次


22/8

我的生日

感谢大家的祝福

大概有140++

今年的生日很有意义

谢谢你你们啊

我爱你们

谢谢雨叔公送我的签和图图

我很喜欢

我爱你啦



23/8

考试

全沙捞越的

很难

而且我还被换去前面坐

累啊



很辛苦咯

我不曾坐前面的勒

一直以来都是后面的

最后一个添

哈哈




七月半嘛

所以祭拜祖先

我的叔公姑婆都来了

包括我叔叔哦

哈哈

哦也




24/8



和老妈下古晋弄东西

然后去汇款

第一次汇

而且还是自己

我以前都是别人帮我会的呢


25/8




我的pk不及格

好料咯现在





26/8

又下古晋

哈哈

去石角的欲城冰品

不错吃

推荐

然后走街

就去青统

那个人浪费了我半个小时

==





27/8



今天考试结束

轻松咯

哈哈

可以休息一下子了

下个月放假

很好

哈哈


看了在地球上恋爱

实在是好看极了

我哭了

看到五只还在一起

我相公很可爱啦

傻傻的

我们秀秀很可爱啊

我爱惨了

你们五只啊

我很爱呢

哈哈

下次要去你们的演唱会

一定

俊浩-秀秀的双胞胎哥哥要来

不过在10月9号

很好

我考pmr不能去



matta fair倒数5天

我想去啊

韩国~~~




28/8



没有去哪里咯

就在家里

然后补习

就这样

用的是notebook

所以没有东西的

因为荒废蛮久的了

哈哈

最近才拿出来的




对了

下载了sogou pinyin

不错用

豪介绍的

谢谢你咯

嘻嘻

我放相公的图片

这样我也高兴

嘻嘻



给你们看一些视频昂

是我们家男人的

还有相公的

=】


jyj 巨蛋的歌曲

这首好听啊

稀饭


いつだって君に









那歌词

我哭奔啊

泪流不止

米秀在

我想念你们啊~~~~~





然后是SM Town的

浩珉—Maximum


一级棒

好听=】

大爱啊

看视频












他们的solo我没放上来

要的话可以自己去找哦

不然会后悔哦

灭哈哈



还有一个

偷走我的眼泪的

男人

你的一句话

让仙后们相信希望

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对吧?

你的意思就是这样

对么?

DONG BANG SHIN KI!!!!

这句话听了当场掉泪









midohyo

我们相信你

always keep the faith

=]

TVXQ forever






i love:
♥允浩u-know
♥容和
♥TVX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