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onday, August 30, 2010

相公、相公,满满都是你们♥幸福的仙后—我=】

我最近再打算收购神起的周边
不过我的钱钱钱啊
你在哪儿
我需要你NOW!
哈哈


那天订购了阶悌员
50啊
我还没有去speedy呢
我猜去哪里一定会大扫货的
就算再贵,
看到神起还是会买
><
神起啊,
你们的魅力真大
然后找到了几间店
要去问问,
希望有我要的东西
=】
都是在kl哪
希望会外公那里的时候可以顺便去咯
希望~希望~




911又要到了
相公&小饼,
加油啊..
有去的亲们,
羡慕
。。。
不知该说啥了
突然无言啊
然后今天学校派考卷
非常差
><
妈呀
该怎么办
那么烂的成绩



在哪儿可以赚钱?
要高薪水的蛤
哈哈



今天大米的古装剧上映了
得到热烈的回应
很好啊
只可惜我没得看

补习啊我
大米啊,
我也想看你呢
善俊佳郎对吧?
哈哈
可爱的大米




对了
突然闪到 那天朋友说我和相公有夫妻脸
哦也!!!
真的不?
害我非常兴奋呢
连续高兴到现在
哈哈




今天在学校心情超级好啊
应该是相公的魔力
xDD
不过,
持续下去更好
我无所谓的
天天这样朋友才幸福
不然我才不想开嘴巴呢
xD
哈哈




我下载到浩珉的maximum
还有相公的why
sibehh赞啊
还有一些视频、歌曲
满意极了我
乐透了
嘻嘻
等下发好梦咯




今天发生的趣事我忘记了
不过我开心就好
那种感觉
哈哈
你!
就是你
告诉你,
奔妞不稀罕
你被取代了
:)
为何?
因为我高兴
理由你自己知道
我也不想在多说
讲多错多
我也不想抱任何心态了
我不后悔
不过不会遗憾
我说的都是真的
我有他们
我承认
他们比你重要,
绝对!
除非哪天你达到了我的要求
我可以考虑下
xD
不过很难



如果你想就要包容我心里住着6个男人
我不花心
具体来说 、
我爱的中有两个
1.东方神起
2.容和
就这两个
也许你会和容和一起
也有可能在两者后面
随便你选择
如果你认为我花心,
那对不起
我不是
我只是全心全意爱我的爱人罢了
尤其是东方神起
我的相公是我这辈子的爱
这些时间里,
都是他们陪着我
也让我逐渐忘记你
甚至有时候当做你没出现过
呵呵
别怪我
你也有责任
每天都会有任何的人事物让我笑,
感动到我
不过你没有
你不同,
所以你要多微笑
偶尔嘴角扬起来也是好
说不定会很帅
虽然我觉得我相公会比较帅
xDD
(事实



2点了。。
怕又到4点
所以打完就去睡觉
要买不那些东西
不过现在我已经快破产了
在买多一个荷包就空了

财神爷干嘛这样对我啊
施舍我一点吧
拜托啦



我想看3D吃人鱼
不过又要花钱
对我来说
除了神起以外
其他的东西都很贵

我要找啥工作才能满足我的拜金呢?
不过我也不是故意的啊
没办法嘛
他是我的相公呢
xD
我爱的人
对不起,
他们的位置很重要
超过任何人
包括自己的性命
他们是不会放弃我们的 队长啊,
你一直都很让人安心
我也很有安全感
所以都不担心
always keep the faith
是我们在坚持的事情
我们绝对不会轻易相信那些谣言
除非你们亲口说出来
世界上最庞大粉丝的莫过于东方神起的仙后
我爱上你们,
好爱好爱
这样的爱情我明白不可能
也许你们永远也不会知道我的存在
不过我还是爱你们 因为你们是我爱的人
墙上那两张海报为我的房间添加许多色彩。
电脑桌布也让我很满意。
手机主题都是你们,
更让我爱不释手。
就连去学校我也带了你们的明信片
看书就用你们的书签
所以我要扫多多周边
现在查个笔盒 谁有?
告诉我在哪儿买得到
kamsahamnida
=]



好了
停止
时间到了
我要下了
各位晚安啊
相公、男人们晚安,
别累坏了。
要知道休息啊
不然累坏了
我们会心痛。。
继续我的习惯
送图
嘻嘻
我要去买这牌子的面膜
相公代言的哩
当然不可以错过咯
嘻嘻
男人
你等我
就算破产我也会想办法去买回来
不管多贵
我都要买!



添加美感嘛
这样我才开心



我的男人帅吧
嘻嘻
事实
这几个家伙天天都在诱惑我
都在挑逗我
妈呀
绝世好男人就在你眼前
还不好好把握
我赶紧巴住不放呢
我想投入相公的怀抱
xDD
这个愿望非常卑微罢了
赶紧实现昂
xD








好了
我不可以超过了
忙完一些事情时间都过掉了
记得
考虑清楚
包容我心里那6个宝贝男人。
我爱他们
绝对!
仙后,boice
x)
就是我!





*换了主题
美不?
是星空哦
我爱




i love:
♥允浩u-know
♥容和
♥TVX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