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Sunday, February 7, 2010

mui b'day~them... ...

7/2/10
老妹开party。。
某人有来...
几lub下咯..
不过我们当电灯泡...
忘记带墨镜...


(照片下次再上传)




眼睛够可怜了勒...
过了去女主角的家…
闪死人阿~
哈哈哈
看到有一点那个...
在车上不顾我们
这2个灯泡的感受...
竟然~~!!!
儿童不宜...
xD
我看到都怕~
还有点胃...


不要再hurt我的眼镜了!!!
pls~
可以莫?
哈哈哈...
你们真的太闪了...
竟然不怕我们在旁边...
拜托~
说起来我还是未成年勒...
我15岁而已~
你们群里面最
小的一个勒...
*抱怨~抱怨~
xD
又这个又那个~
我和婷快siao了...



时间差不多~
我们就回家了~
真的很受不了...
我们就是当电灯泡
的命啊...
口怜不口怜?
下次一定打扰你们...
xDD
让你们不能 ... ...


@#$%&!
废话一大堆....
总之就是很
刺眼就对了...
在我们面前
你们不需要酱lub的~
没人会跟你们争...
哈哈哈...
你们看到之后
可以告诉我那种感受~
xDD





NEXT--->





stingc

帮忙他promote他的fb~
各位去add了喂...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