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2,3,4

星期二:


没有补华语..
下古晋扫货去~
xD
买了一条衣服...
2对新的lens---
violet & grey...
买了些零食...
还有2条b..
看中一双鞋~
可是米有买...
以为我已经有一双了~
妈咪不给..
=(
下次我会把你
带回家的~
xDD



在青统遇到谁。。
你们猜~
choi..
鬼才猜得到...
哈哈~
那就是...

green tea
他在那里做工...
想不到竟然会遇到他..
哈哈..
缘分阿~缘分...
xD 




米有找他~
他要骂人...
不给我补习时找他的~
=(
圣旨勒...
我不敢不遵从~
哈哈
xD




WEDNESDAY


周会...
很累啊一直站着~
出的时候看到他们~
no hiu...
mad~


回到班里面~
不懂那根经不对~
被他们geik到
就和eagle在他们面前
kiss下去~
谁叫你们不信~
死要赌...
a到微的2 tin水...
嘻嘻~
下次再赌它...
blek...



上课了~
出信了...
surat panggilan~
有点担心不知道
如何交待咯..
怕被炸到好死~
所以就一直问东问西的~



回家~~
告诉老爸...
被他念...
@#$%*
不会再有下次了...
真的~
我会好好读书的...
指甲我会剪...
上课会听课~
最多讲话时小声点...
功课也会及时完成的...
xD


求他给我去spring~
bo bian~
some ppl go buy watch..
羡慕恶...
我的涅?
哈哈...
买掉rm600.00~
==
好有$$哦...
在里面犹豫...
几显下咯...
晒命...
啊哈哈~


然后买kfc就回家了~


有件大事情...
彦的memory card lost!!!
sry~
我不知道在那里了...
给我时间...
我找还你...
不然就要买新的赔你了...
=(





星期四


见家长...
被m____ a___念...
@#$%&!
然后又变回鸡蛋了~
哈哈...
一身轻...
xD



下午华语学会....
玩游戏~
选人参加挥春比赛~
不过我米有...
因为我很烂的~
xD



是时候收拾家里了~
新年到了~
不然全部人来到
回昏倒...
哈哈~



米修~米修~
我很惭愧~
对不起哦~
是我任性...
我无理取闹。。
还说:
你。。可以不爱了...

不可以`
你不可以~
你是我的...
我很自私没错~
可是因为我喜欢你...
我在乎你~
要你每天照顾我...
所以~
你要继续爱~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