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

我知道我迟到了~
因为都空不出时间...




那就从星期五那天开始吧...
晚上~
我收到莞倩会来的消息...
(星期6&日)
就很开心~
打算叫家人带我去~
因为有签名会...
陈靓萱也有来耶...
就一直期待-ing~
我就告诉小叔
我要去富丽华...
刚开始他不知道我的用意...
就说好~
然后补完习..
他问我去做么~
我说看莞倩...
他就说不好看的拉~
人多..车也多~
一定很塞车...
=(
好咯~
不去...
至少我还有最后的希望...
那就是星期日~
还有一场....


可是~
时间到了..
我还在家里!!!
没人带我去...
=(((
我多么希望有人可以带我去...
haiz...
失望透了...
因为没得去,
我哭了...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
等到他来...
很后悔
也觉得可惜...
眼泪一直落下来...
怎么办?
不想让人家发现...
就假装看戏看到感动...
是不是傻的我?


算了____
都过掉了...
后悔也没有用...
伤心也是~



~跳~





星期六在补习时候
一直在期待...
不过...
算了啦...



~再跳~




他...
他...
他...
让我又爱又恨...
xD
哈哈哈...
一直讨论情人节~
哈哈..
我羡慕啊~
非常...
谁叫你没有酱对我~
哈哈....



~skip~





本来打算去看戏的~
不过..
没空~
所以没有得去...
大日子!!
我还是很想看你...
哈哈..

没有伴..
没有车~
不去了...
哈哈。。





nxt---->




星期一去到学校..
因为很伤心~
我就一直向彦抱怨..
彦说没关系拉`
还有机会...
我也想啊~
不然我一定会做其他事情
来弥补的~
blekx...





去找chua的时候
遇到'他'..
哪个他?
就是那个他...
哈哈哈~
可以再无聊一点...
==
他很那个阿~









然后~
我们相约去吃sugarbun...
有dear`
eagle`
我(理所当然)`
彦..
可是彦临时不能去~
被妈咪叫去走街...
好咯`
就'3P'...
哈哈
各位标误会....


超级好吃的说...
```
哈哈..
不过一直酱吃,
一定会很肥~
变肥婆了...
哈哈哈...






~再跳~






打电话给大姑..
因为他要回了~
星期五...
高兴~
兴奋~
超级开心~
哈哈..
siao~
他回来最好了...
又疼我们~
最最最爱他了...
xDD
米修~米修~





~jump~



我现在好期待
好期待过年...
因为他~
年初一`
情人节...
哈哈~
非常开心...
xp
期待和你们渡过
2010年的新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