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2号爱人]xD

终于上来了~
那天..
大姑回来了...
晚上我们就一起去吃东西...
3辆车去~
那里的菜色不错啦~
还可以...
也蛮便宜下咯...
xD
吃完我们就回家~
因为很累..
直接跳上床就可以
睡着的了~
可是要陪某人~
所以牺牲一点咯...
看我几好。。
xDD
礼物??




有人太坏了~
竟然和我唱反调...
我讨厌你啊~
破坏我的心情~
那天我一定会给你好看...
xDD



星期六读书~
我很高兴咯~
彦有去~
我不会寂寞~
不过他去我就
不会用心上课
因为会一直8 个不停...
哈哈...
我们笑到~~~
不会停的...



然后回家...
准备补习...
去的时候睡觉~
==
太累鸟~
xD
懒!!
一个字...
然后到了就
上课`上课`上课




终于~
下课了~
xDD
最高兴的时候...
嘻嘻
去富丽华...
爱死那里了
xDD
去sushi king吃
超级好吃~
my LOVE..
cant live without SUSHI..
xDD
sushi chong不是盖的...
啊哈哈~
在等的时候..
我有看到舞狮哦...
他们好厉害哦~
很yeng~
哈哈...



吃`吃`吃`
吃掉rm170++
hak si lang...



超级会吃的我们..

饭后甜点--->


冰淇淋...
很香...
回味...
xD

接下来就是照片~
xD
豪`丰`大姑







远`我`晶`大姑
(难得嘛)






吃完后看到3个很可爱的...
财神爷..
然后不懂其他的称呼...



然后去买菜..
哈哈~
拍`拍`拍`








然后去popular~
then看到一些档口...
卖很多东西~
超级可爱..
吸引我...
金色的玫瑰花`
衣服`
手表`
吊饰... ...
不过。。
没$$~
=(
已经再度破产了~
不要再叫我出街了...
也不要卖那些东西
引诱我了~!!!



然后就回家...
很累~
睡觉去...
一觉到天亮...
xD
不过起来的时候
吓倒我...
突然旁边出现一个小瓜...
原来是我堂弟~
他几时进来睡
我都不知道~
哈哈哈...



然后
忙`忙`忙`



下午我的[2号爱人]来...
高兴死...
哈哈哈...
[2号爱人]就是---->
浩浩...





一直陪他~
跟他聊天...
他很可爱呀...
看到我妹彩颜色
他也要~
就给他彩咯...
真正cute~
xD







他是不是很cute勒?
真正lub他~
哈哈哈...




澄清
/
\
/
\

[1号爱人]是我表弟..
[2号爱人]是浩浩...
xD
*我正常的...




他回家后我就忙我的了~
然后赶去par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