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Saturday, April 10, 2010

updated one time

我的故事要从上上个星期二
那天开始说起~
ready?!
GO~
=]


`星期二`

没有补华语...
因为给我们回家revision...
原本星期三考书的..
可是换去星期四..
而且星期六有读书...
显!!

一回到家马上打给
妈咪问他在那里..
要叫他载我去古晋...
难得我没有补华语...
奇迹~
哈哈哈...


然后用15分钟准备...
带着空肚子去~
第一站去七里...
不过没有什么好买的...
然后就去jenny...
全店大减价50%
不过只买到一条裤罢了...
妈咪也是...
所以在那里看酱久只扫到2条裤
==
突然,
胃痛...
可是没有睬它...
然后耐不住,
就去吃mc donald
本来打算吃kfc的
可是mc donald比较近..
哈哈哈
吃饱就回家了...
那时候已经3.00++了
==
然后去民众会堂载妹妹回家
看到jets
不过他在车上没有打招呼咯


大概就是这样...
部分记忆消失...
本妞患有严重的健忘症...
xD





`星期三`


原本以为有周会
还好没有
在班上一直一直讲话
不过都是没有他的话题
2天了...
脸上根本没有笑容
就算笑了以后,
一想到他又变回苦瓜脸...
不过我想他
是事实...=]



补习的时候笨蛋彦害我们被骂
结果老师很火..
看到都怕阿我们
=.=
第一次看他那么坏...
怕怕...



bla bla bla~
我跳过好吗?
太久的事情
我已经忘记鸟`





`星期四`





考书了...
虽然没有学书...
我知道完蛋了...
=]




这几天我都努力没有去找你~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们之间
还可以聊什么...
我一直在想..
可是最后还是放弃了...



下午去看打球...
遇到我想遇到的人...
球技厉害到...
羡慕...
=]


绕后爸爸在我去兜风...
又倒回去...==
siburan win jor..
so PRO
support them 4ever~
hohos...
=)
gt 感动mou?
哈哈...




`星期五`




没有得去看打球
T^T
我朋友约我去
可是考书啊...
激!!





`星期六,星期日`


每天每天都裹着一样的生活...
有点sien了...
真的累了。。



不知道那一天,
阿财(一位可爱的小弟弟/学弟)
他讨我的电话号码..
害我高兴死...
哈哈哈...
然后几天之后,
我信息他...
不过都是一下罢了
我对他只是姐弟的那种感情罢了..
没有所谓的儿女私情...
我们不可能的啦...
用膝盖想也知道..
哈哈...




最近最近我都笑不出来~
我不会笑...
真的不会笑~
声音也变完...
老爸还应回我:
是咯,很sexy恶...
==
哪里来酱的老爸?
><


`14-4-10`



我们体育当天打羽球...
eagle的球技超[厉害]呀..
哈哈哈..
因为快把zhoey弄昏了..
=]


下午婆婆和小叔去新加坡...
所以我就要帮忙~
不过也还好~
不会忙
=]
哈哈哈...




`15-4-10`


羽球学会~
可是下雨,
所以不能打~
人家难得带羽球拍...
它竟然下雨...
可怜
在学校玩咯...
然后回家的时候发现没有电
显咯这次~
没有电哇...
要做什么都不能...


然后决定出去吃东西..
因为家里几粒人罢了...
所以没有煮...
吃东西的时候点蜡烛
浪漫到~~
哈哈哈...

5点++停电到8.00
高兴咯我..
不用补习...
因为老师说只要
7.30-7.40分来电的话,
就要补习...
哈哈哈
它8.00才来~
吼~吼~
黑皮到~


然后就一直信息~
第一次那么闲空啊我~
所以很早就睡觉了...
=]




`16-4-10`




下古晋...
去hills~
family day
=]
都没有东西的~
不好玩...
看到小虫...
他很漂亮呀...
也很可爱~
=]



事后不早,
就回家了~
回到家..
sibehh累...
然后一下子就睡觉了~



`17-4-10`


看小说~
[情定永恒]
棒~
给10个赞!!
=]
感动而且浪漫...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
看完之后就看[天堂的歌声]
也是不错的咯~
有点感动到~



`18-4-10`


一直在家里帮忙~
看我几乖...
hohos...
当然我在改正的时候有看书...
=]
那个财神爷有问题~
竟然叫我们改正一题改20次...
是不是很可恶?
改到现在已经改到10++张纸了~
又浪费笔影...
阿麽!
要钱的勒那些东西..
知道你有钱
不会去care这些...



财财说他想我?
哈哈哈...
真的莫哦?
表骗我的阿...


`19-4-10`


今天一回家
就收到你的信息~
其实早就预料到了...
只是怕失望
所以没有很期待...
对不起,
我误会你了...
我知道我的语气很重~
可是我这阵子没有办法
好好整理我的情绪...
我什么都不能分析...
我头脑空空,
心也空空...
很颓废~
当我听到你的答案的时候,
我很开心..
真的~
至少我知道你在乎我....
这些就够了~


现在准备要去冲凉,吃饭...
然后去补习..
看阿财~
hohos...
grandma come back 2day...
happy-ing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