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Tuesday, April 6, 2010

bla bla bla

i'm back~~xD


最近发生的事情让
我有点不知所措...
有好的,
当然也会有坏的...
想到都伤心...
=(
我把bloq的一些东西换掉了...
你们有没有看到?
没看到的就打屁股~
xD
其实是因为它很乱..
所以就踢掉它了..
哈哈哈
神经病~




星期天下午。。。
浩浩来~
哦耶思...
哈哈哈..
他超级可爱的啦...
他看到一个video,
怕到躲在后面...
可是最后还说要打那条蛇..
四叔就唱他..
'讲就厉害..
看都不敢看躲在后面
还讲要拿枪打它'
哈哈哈..
cute la他们
x)
看他那么的可爱呀...=]




那天晚上回老家吃饭..
因为亲戚很多回来
就一起吃东西了..
不过没有来齐...
几sien下咯...
好不容易有机会gather...
看照片。。
(张家第17代)
(张家第18代)
(张家第19代)


=]
可爱勒我的家人...
哈哈哈...
可能拍到不是很好...
灯光问题...
虽然记者很多...
哈哈哈哈
不过我没有跟他们拿...
下次吧`
有机会的话~



最近___
一直在敷衍我的你~
对我来说,
你变了...
有点不习惯...
你说你并不讨厌...
但是我讨厌!
讨厌你的敷衍
讨厌你的冷漠
讨厌你不闻不问
更讨厌你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你说没有。
好,
我相信你...
只要是你说的话,
不管是真是假
我都信..
就只因为那个人是你!
因为,我期待去学校
因为,我有动力完成我想做的事情
因为,我知道如何珍惜一个人
因为,我开始会无时无刻去在乎一个人
因为是我所有所有的动力和推力!
这些,
你懂不懂?
不懂!
你什么都不懂...
你永远都不了解我...
昨天我鼓起勇气,
打算豁出去了...
就算吵架,我也不在乎了...
结果你竟然没有跟我吵..
反而在道歉...
我要的根本不是这样的...
不是的...
所有事情,
我都抱着很大的期望在期待着...
到头来还是一场空!
我想和你过快乐的日子...
现在我们需要[静一静]
我累了
真的真的累了...
我一直一直在努力
而你却一直一直把我们的距离拉开...
这算什么?!!
我不明白...
说真的,
你有没有在乎过我?
今天彦说看到你,
你就在我抬头就看得到的地方站着...
可是我刻意不去看你...
我怕我所说的[静一静]会被我拉到...
因为越放纵自己,
自己就会越陷越深...
我怕当我越陷越深的时候
你突然宣布离开...
那时候不知道我可能
会作出什么事情来...
海边?
呵呵...
你真的会去?
虽然口头上是说你不会去...
但是心里还是有点希望你去...
我从来都没有骗你...
因为我要你相信我值得被你信!
两个人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我不想我们到之间没有信任...
自从说了那句话开始,
我就整个人像是失去所以似的...
我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哭泣...
想着想着,
眼泪又流了...
好久好久,
没有流眼泪了
因为我们都没有吵架...
可是现在眼泪不听使唤
说掉就掉...
在学校,
我尽量避开你的话题,
看到你也不到招呼..
把你当作透明...
和你擦肩而过都要摒住呼吸...
因为怕和你的气息相对...
怕自己会回头望你...
因为我不想去想...
越想我就会越心痛...
心痛自己为什么可以这样
忍心不去睬你...
不想看你,
是因为怕自己会忍不住...
如果。。
不看你你才会对我微笑,
那以后我就不看你了...
因为这样至少别人看得出你的表现...
爱米修...
每天每天的在想!
从来都没有间断过...
脑袋里完全空不出其他时间
去做/记别的事情...
因为脑袋和心里都是你!
你要不要对我负责
你自己心里有数咯...=]
冷战归冷战...
我没有规定不可以想你...=)



off先。。
时候不早了~
待续...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