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onday, April 26, 2010

原谅我不能再爱你...

木木和吉安分手了,因为吉安爱上了别的女孩子。
  
木木一直以为他们的爱是经的起考验的,
她深爱吉安就
像吉安深爱她一样,
但当她看到吉安和另一个女孩子抱在一
起 时,
她突然发现自己错了。
初秋的风瑟瑟的吹,
木木站在
窗 前静静的发呆,
一阵凉风袭过她脸庞,
拨乱了她柔顺的秀
发,
突然觉得自己的体温下降了0.5度,
身体不自觉的打
了 个冷颤。
以前,
每当这时候吉安会走过来脱下自己的外套
披 在她身上,
但现在,
他却在另一个女孩身边。
木木又想起
往 事了,
她清楚的记得她曾经撒娇的问吉安,
如果有一天她
不 爱他了,
他会怎么办,
吉安故做毫不在乎的说
:“如果有
一 天你离开了我,
我会突然消失,
去一个美女多的地方,方
便 再找。”
木木听了立刻就嘟起小嘴,嚷着
“你要敢找别的
女 孩子我现在就不理你了”,
吉安扑哧一下笑了,
“傻丫头
, 我怎么会离开你呢,
没了你我就只能一辈子打光棍了”。

木 木得意的偷笑,
“也就是我这朵鲜花才会看上你,
你要是
对 我不好,
我就让你下半辈子没老婆”。
吉安立刻就紧张起
来,
紧紧的抱住她。
片刻又说
“木木,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
你,
你不要伤心,
不要难过,
因为我是那么的爱你,
永远,
永 远。”
他说的那么认真,
那么虔诚,
木木一下子就害怕起
来,
好像真的就会失去他。
窗外的风依然凛冽的吹着,
虽然
是 初秋但却带着刺骨的寒。
雨点飘落进来,打在木木那秀美
的脸 上,
让人分不清那到底是水还是眼泪。
 
  吉安是那种成熟稳重型男孩,
与木木的单纯可爱相比就
像 一个经验丰富的兄长。
吉安喜欢单纯可爱的女孩,
而木木
似 乎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
单纯可爱外还有着点点幼稚

夏日里,
木木穿一件吊带的白色连衣裙,
吉安拉着她的手
在 风里奔跑,
木木长长的秀发在身后随风飞舞,
裙摆摇曳着
, 就像是摘下翅膀的天使。
周末,吉安带木木去游乐场。
木 会拉着吉安坐到过山车的最前排,
吉安对她轻轻一笑,
后 帮她放下安全杠,
然后再给自己放下。
在列车缓缓启动时

木木会伸出右手向前一挥,
然后大喊一声“出发”。
列车
俯 冲时木木会大声尖叫,
声音大到吓到她自己,
吉安在旁边
静 静的看着她,
心里想着:
真是个长不大的孩子,脸上浮现
出 甜蜜的微笑。
完了,木木拉着吉安的手奔向摩天轮。
坐在
情 侣座上,木木依偎在吉安怀里,
静静的数着那颗爱她的心
扑 通扑通地跳动,
吉安轻轻的吻着她的额头,
“木木,我们
的爱情 就像这转动的摩天轮,
永远不会有停止的时候”。
  
  木木和吉安一起去看电影。
木木喜欢吃零食,
吉安让木
木 先进去,
自己买了票再在旁边的小买卖部买上一大堆零食

然后抱着零食拉着木木的小手走进电影院。
木木喜欢看爱
情 剧,
每次看到感人处都是泪流满面,
像只受伤的小鸟依偎
在 吉安的怀里,
吉安安慰她“傻丫头,再哭就成花脸猫了”

木木一下次便被逗笑了,
吉安帮她擦掉脸上的泪水,
木木
突 然觉得肚子好饿,
于是大把大把的啃零食,
吉安侃侃的说
: “看你吃的样子,多难看啊,
纳闷了!我怎么就喜欢上了
你。”
木木撅着小嘴傻傻的笑,
笑的是那么美,在吉安心里
就 是一朵盛开的花。
晚上十点,吉安送木木回家。
吉安牵着
木 木的手漫步到木木家楼下,
吉安像往常一样在木木额前轻
轻 一吻,
然后说声晚安,附送一个微笑,
静静地看着她上楼
, 消失在拐角。
吉安会在回家的第一时间给木木打电话,
挂电话 前叫她一声傻丫头,
然后等木木先挂电话。
  
  木木关上窗子,擦干眼泪。
她决定了,
在这秋天的最后
一 片树叶落下时,
她便将吉安忘了,
但是她却不知道,
有些
树是不 落叶的,
即使是秋天!
  
  “表哥,姨妈说你该吃药了”,
一个女孩亲切的对他说

他勉强的挤出一个微笑,
然后吃力的撑着身体坐起来。
木 要离开这座伤心的城市了,
临走时她决定跟他道个别。
然 是那个熟悉的电话,
但接电话的却是个女孩,
木木坚持着
一 定要吉安接电话,
但女孩一直推托,
好像在隐藏着什么,

在 木木的一再追问下女孩说出了真相,
完了便泣不成声,
孩将吉 安留给她的一封信交给了她。
  
  “木木,在你看到这封信时,
我已经去了另一个世界,

两 个月前的体检,意外的查出我的白血球增加了3倍,
生 说我只有两个月的时间。)
原谅我不能遵守对你的承诺,

不 要哭好吗,你皱下眉头,
我的心都碎了。
我想你已经知道
那 女孩是谁了,
想了很久才决定这么做,
为的就是希望能把
对 你的伤害降到最低。
那天我约你出来,
然后我和我表妹在

家附近上演了那场戏,
你太单纯了,
竟然那么容易就上当
了。
以后再也不能陪你坐摩天轮了,
再也不能抱你,心疼你

一想到这心就好痛,
答应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定要好好照
顾 自己,
我会在天堂里看着你,
祝你永远幸福,
快乐!!!
”。
  
  木木终于忍不住哭了,
泪水像决堤的河流倾泻而下。
望天 空,
那里正有个人在对她微笑。


原谅我...不能再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