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holiday♥

31/8

国庆日
休假
不过对我而言
毫无意义
哈哈
休假更好~
xD
呆在家里(应该




1/9


九月咯
离考试只剩下一个月这样

难的聊咯



2/9


羽球学会
不过我没有打球
哈哈
啥原因我忘记了
然后跟下午班的巴士回家




3/9


那几个家伙亲手做礼物给我
蛮感动的
谢谢你们昂
kamsahamnida + saranghaeyo
其实我早就知道了
一点也不难猜好吗
虽然我没有哭
但不代表我没反应
谢谢
=】



还有最后一天读书
爽!
哈哈
然后有sport check
好吧
认命
我知道一定会有的。
还好没有检查指甲咯
我的指甲很长下勒
哈哈





MY HOLIDAY START♥ =]



4/9


去补习~
然后就高兴咯
因为终于放假啦
嘻嘻



5/9


开始做工了
不过我睡迟了
哈哈
9.00++才起床啊



6/9


星期一去帮我妈咪
蛮好玩的
我还是头一次呢
因为这是我妹的饭碗
xD



然后我们去看戏
金湾先~
然后看老牛嫩草
很搞笑
哈哈
推荐!
(貌似大家都看过了吧
哈哈




7/9


和某人聊天咯
哈哈
内容很好笑
不过我忘记了
==
(那你还提?
哈哈
玩玩
xD


看柯南~
哇塞
我超级爱这部卡通
还有海贼王也很好看
火影忍者很久没有追了
还有很多卡通呢
我超级爱卡通的
XD




8/9


也是做工
然后就这样度过
哈哈



米秀在THE..album发行
相公宫音乐剧开始
听到消息有望明年回归~
哦也
美好的一天



晚上我去拜拜~
初一嘛
很多人哦
因为有热闹
啊哈




9/9


9月9号哦
不过也还好
没有任何意义
灭哈哈


不过我去看戏~
杀人鱼!
哇靠
有点恐怖
我都被吓着了呢
拿爆米花遮住
哈哈
这招不错用
不过还是推荐啦
那两个男主角很帅里
xDD




10/9


在家里咯
偷懒
哈哈
惨了~
书一点也没有学
而且都在瞎忙






11/9


今天SMT在上海啊
我本来有收听的
不过被我关掉了
啊啊啊
后悔啊
全部人都哭奔
唯独我没能感受现场


不过还好~
我看大米的成均馆
超级棒
推荐!
我的大爱
我最近爬向大米了~
米爷,
欢迎我不?
哈哈
相公你放心,
我还是很爱你的
五只我都爱啦。。
嘻嘻
都是我的本命呢
哪里舍得偏心
还有容和哥哥也是~
我爱这6个
啊呜~~




12/9


晚上停电
好吧
停电就算了
结果来电的时候又停电~
电脑坏了
应该是短路吧


没办法
只好看小说
超级感人的
很爱那本~



13/9


今天也是帮忙妈咪
然后去一下阿姨家
就回家了
今天第一次去新的补习所
有回音,我不喜欢
那房间太空了啦
不过习惯就好
哈哈


看哪个小胖流浪记
很好笑
推荐
记得看蛤
笑破肚皮啊真是~~
xDD



刚才看了911后记
哭奔
崩溃了
男人,
我很荣幸可以爱着你们
BH的红家女人,
漂亮的红海~
帅气的男人。。
这些都是属于红家的。。

相公,
听说你和小饼哭了
不要哭~
仙后会心疼
我们都答应对方不哭好不?
这样就不会心疼了
我们要你们开心,
因为这样我们也会开心~
反之,
你伤心,
我们也会伤心的。
懂不?
我们的心早就连在一起了
谁也不会分开。。

爱着你我很幸福,
所以我不会爬墙
我也不会抛下你们~
我要做永不掉的睫毛!

有崩溃了~
看了个视频大米在哭~
米爷啊,
别哭了
我也在哭了
只要你笑,
我就笑~
真的!

今天我的眼泪掉没有停
呜呜
神起啊,
你们怎么那么的让人爱~
爱上你们,
眼泪变多了
但都是幸福的泪水♥
=】
啊~
男人,
面对你们
我真的疯了
还有个好消息
JYJ要来马了哦~
哦也~
太好了
男人,
等你们很久了
快来吧
让我看看你们~
=】



好吧
虽然我爱我家男人
但是。。。
我没有钱了
T^T
T^T
怎么办?
哎哟
钱啊
快来吧
我要买很多很多东西呢

买了一件相公设计的衣服(不过不是正品
还有两个帆布包
还有托朋友买的
then还要去买其他的

都不知道多少钱了这里
我计算过了
今年我自己就花了千多
><
我会被炸了吧应该

原来我可以很有钱的
但是我花了
唉~~~


算了
为了我的神起,
花了就花了吧
现在要还钱呢

工作~~~
那我的韩国之旅怎么办?
男人啊,
我好想你们。。。



好了,
时间到
要再去逛下国度然后再睡觉
先道声晚安哦
88啦
嘻嘻


啊啊~
成均馆啊
应该要等到考完试再看了
继续追下去就不用考试了我看
哈哈
不过F4都很帅哦
都很喜欢他们
要比的话四个都是第一名呢
嘻嘻



i love:
♥u-know允浩
♥容和
♥TVXQ
♥cassiopeia
(排名不分先后,
都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