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ƨ0иɢ] enjoy it=)

This Flash Player was created @ FlashWidgetz.com.

Saturday, May 29, 2010

简短=]

哇~哇~哇~
变废区了咯这里
那么就没有上来丫...
各位想我毛?
要说你们想..
哦也~
哈哈哈...
现在假期来了
sibehh高兴啦...
不过三个星期要在家里
朋友们,要想我啦..
要信息我噢
哈哈哈...



N年前的照片
不过我蛮爱的...
哈哈哈
他们也说好看呐...
嘻嘻
暗爽-inq
xD





废话不多说~
直接进正题...
要从很久很久以前
开始我的故事...
哈哈哈....
=]




14/5




和某人聊天
happy-inq
hohos
=]



没有得去看show lo
可惜~


发生很多好笑
但也伤心的事情
直接跳过
因为很多要写...



不知道那一天外公来
*忘记几号了
xD






16/5




night hang out v dad,granpa,丈公,老妹
遇到一些人
很巧咯
xD
还以为很难再见到了
哈哈哈
我们有缘?



17/5


holiday
教师节
不用去学校
hohos
syok~
stay at home
night tt
sien nohx





18/5


mid yr test start
sien ar
till 27/5

din play hp bt on fb everyday
hahax
xD
hau absent
sien nohx
tat shit tch sit beside me
almost cry liao
N
grandpa back pahang ady





22/5



ITS test 2
sibehh diffucult
mayb score 50++ only
T^T
bt ANDY help me
thx nahx
hohos
noe u very nice geh
xD




23/5

ntg to do




24/5-27/5


continue exam
sot jor lor
=]






28/5



WESAK day


hurry~~!!!
holiday is coming
sibehh happy lahx
bt 3 weeks cant meet u all
sien loh
miss u all nahx
=)




31/5




找戏看当中...
被我找到[向大地头球]
wow~
super depa NICE!!!!!!!
赞赞赞!!!!!!!!!
虽然很久的了~
不过我爱...
哦也~
=]
以前就喜欢允浩
现在更爱他呐...
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帅的人啊~~
我可以爱他吗?
hahax







他很帅对不?






登对厚?
超可爱的他...
yerr~
♥ him deep deep
hahax



看了三天~
终于大结局...
不过有点可惜...
因为才16集罢了...
然后就接下去看[是美男啊]
也是好看~~!!!
郑容和~
帅!!!
我爱他!
哈哈哈
一下子多2个偶像...
yerr~
♥ X 100000000
xD










1/6&2/6


selamat hari gawai~
=]

tues go cut my hair
like it~
=]
豪~~
看这里~
我剪头发了
你不信我?
哼~
你请吃吧~
哈哈哈


好看吗?
give some comment nahx
=]
现在看戏去~
bye bye every body~
nxt week go beach
oh yeah
damn excited 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